有条咸鱼叫阿楠

南冥有鱼,其名为楠;楠之咸,不知其几吨盐也。

CP洁癖晚期

圈子杂并且全方面小白废柴无死角
冷CP专业户

叶all/时之歌南国组赛维
还有很多不列举了( º言º)

啊题外话,声配小白
跪求勾搭(☞゚ヮ゚)☞

【赛维】在雪地里打圈儿的老头子(划掉)

*十一摸鱼 短小无力

*为什么心中涌出喜悦与兴奋

█▇▆▅▄▃▂▁

开普勒星球已经荒废了百年。

放眼望去,只有一片完整到没有边际的白雪。凸出的地方是山丘,指向天空的更好的东西也只有峰而非建筑,低洼处才是路面上通常的行道。从远方而来的旅行者啊,匍匐在皑皑白雪之上,森林里已经积上厚重的、夹杂着枯树枝的雪。“咖嚓”一声,这已是旅行者不知听到的第几根树枝断裂的声音。

但是旅行者却喜爱。

他感到自己大概爱上了这颗星球独有的冷彻,哪怕是枯枝折断的声响也犹如乐章。

但是野生动物已经很少,一切白色的皮毛都与背景融为一体。这是旅行者到达星球的第五天,今日大概很难捕到能够果腹的小动物,他这样想到。

地下城市的管理者没有允许这他这陌生存在的来访。只是被告知自己所处的地方叫做北岭。

据说北岭是很多很多年前能源被发掘的地方,是很多年前两国交战的旧址,是十年前开普勒星球最后一次挣扎奋斗的地方。那里葬着的只有先人、战士、勇敢者的尸骸。

旅行者开玩笑般的想着,这样尸骨倒是永远都不会未寒。

所以可以胡作非为了吧?

他是不属于这颗星的外来者,他不知道这颗星的历史,在不久的过去发生什么。旅行者思维缜密,从不会胡乱将自己的臆想加之于尚不明了的真相。

他的白发简直要与北岭之雪融为一体。

而身上是一套灰色的保温服,拉链口露出一小截黑色羊毛衣。那露出的毛衣上显露出一条极显眼的项链,吊着那种古旧风格的、通常藏着家人或恋人照片的挂坠。银色的挂坠上精致的脉络勾勒出海洋般浅浅的蓝——那当然是在极浅的基础上。旅行者抬头望着同样蔚蓝到清澈的天,为什么不以天空为喻呢?

大概是因为他啊,更像是海吧?

还是个旱鸭子。

旅行者淡漠的脸上竟勾勒出极淡的一丝笑意。

他呼出一口热气,混在周围的冷气中直打转儿,像团烟雾一会便消失了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①就是这么随便这么咸

②没打大纲就这样吧,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

③有点怕

④感谢点开的所有朋友们,有感兴趣的姑娘可以继续写(老实说是恳求)

评论(5)

热度(17)